[Kingsman同人] Endure (Merlin x Harry)



  倫敦的冬天很多雨很潮濕,讓人終日懶洋洋地,只想賴在家裡哪也不去。


  梅林撐著傘走在連綿細雨中,剛從對街超市走出來的他,左手提著一袋看起來沉甸甸的購物袋,手中的重量讓他不禁皺起眉頭,到底是為什麼自己要在這種天氣裡出門?如果不是因為某人的壞習慣,他現在一定正舒服地坐在沙發上享受著片刻悠閒的下午茶時光,一想到這裡,梅林那蹙緊的眉心又更加深了許多。

  今天上午梅林接到了一通電話,話筒那頭傳來熟悉的聲音,原來是剛結束任務的加拉赫特,用著讓人感覺不出一絲疲累的嗓音,回報著任務的完成以及接下來的善後;在通話的最後,加拉赫特留下一句讓梅林深深嘆息的話:「我預計在傍晚會回到倫敦,到時請為我準備好牧羊人派,梅林。」


  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哈利總是喜歡在任務結束後要求梅林為他做一道料理,雖然梅林時常反應自己並不是專業的廚師,與其等待不熟練的烹調時間,再加上出錯或是失敗大於成功的機率,何不乾脆直接去餐廳要來的省事,但是往往在看見哈利略帶失望的表情之後,梅林也只能認命地走上通往超市的道路。



  不知不覺已經走到了家門口,梅林將手中的雨傘夾在脖子與肩膀中間,讓空出來的右手在大衣口袋裡找尋著鑰匙,接下來是一連串的動作,拿出鑰匙,插進大門鑰匙孔,轉動...沒有預期中卡榫被扳動的聲音,梅林維持著手拿鑰匙的動作停頓了1秒後隨即收回手中的鑰匙,收起雨傘打開大門走了進去,在這幾秒鐘的時間內,梅林已經在腦中推翻了幾個可能性,最後剩下兩種,當然自己還沒有到阿茲海默氏症的好發年齡也沒有家族病史更無不良嗜好,所以自己忘記鎖門的可能性是絕對不成立的,如此一來就只剩下一個可能。


  來到位在房子深處的廚房,映入眼簾的是那唯一的可能正倚著窗戶,手中端著上好的骨瓷杯,從杯中傳來陣陣剛沖泡好的Earl Grey香氣,儘管是才剛回到倫敦,哈利始終保持著一名紳士應有的姿態,直挺卻又不失優雅的,望向窗外的側臉就像一個精雕細琢的藝術品,那股彷若深入骨子裡的貴族氣息,都在他的舉手投足間流露,深怕驚動到他,梅林只是安靜的在一旁欣賞著眼前這幅美景。


  「所以我們什麼時候才能開飯呢,梅林?」哈利轉過頭來看向杵在一旁許久的梅林,如果自己不先開口也許今晚就吃不到這頓晚餐了。


  聽到這句話梅林不自覺的又嘆了口氣,「我想我提醒過你很多次了,我不是個廚師,更不是每天在家裡等著丈夫下班孩子下課的妻子或母親,我只是個一般的內勤人員。」嘴裡雖然抱怨著,但梅林並沒停下手中整理食材的動作,細心的將製作牧羊人派所需要用到的食材一一擺放在桌上,正當他準備要挽起袖子開始清洗蔬菜時,哈利接手了他的動作,仔細地幫他把袖口鈕扣解開,再將袖口連同袖子往上反折至手肘,最後再折個兩折,哈利看著自己的成品露出滿意的微笑,隨後抬起眼看著梅林,「我也不是成天追在學生後頭叮囑他們注意服裝儀容的老師啊,梅林。」說完哈利又露出個意味深厚的微笑,拿起擺放在桌上稍微降溫的骨瓷杯,看了一眼掛在牆上的壁鐘後就往隔壁的客廳走去,最後在廚房的入口處停了下來,回頭對著宛如準備踏上手術台的梅林說到:「晚餐應該可以準時吧,我可是很期待的喔。」










  「接著放進烤箱烤個20分鐘就可以了是嗎,」一邊看著食譜,梅林自問自答的將好不容易拼湊在一起的,勉強稱之為"派"的東西放進烤箱,再把時間調到20的位置,總算是可以鬆一口氣的梅林轉過身來看著自己剛才親臨的戰場,他又再次發出已經不知道是今天第幾次的嘆息,心想著"還是等下再來整理吧..."邊擦乾手上清洗過後的水滴。


  只想趕快逃離案發現場的梅林走向哈利所在的客廳,而在那裏看見坐在沙發上的哈利已經沉沉的睡去,平穩的呼吸聲規律地傳來,儘管是沉睡的臉龐也是如此吸引著自己,梅林走到他身旁,伸出手來想幫他取下那掛在挺直鼻樑的眼鏡,才剛要靠近點就被人一把抓住了領帶,感覺自己快要失去重心的梅林率先接觸到的是雙唇的柔軟,久違的親吻讓梅林一時反應不過來,但在看清楚對方眼中的笑意後,梅林便也清楚知道了,哈利跟自己一樣,都是如此的想念著彼此。


  不甘於只是嘴唇的接觸,稍微轉換角度的哈利微微張開雙唇,輕輕地含住梅林那飽滿的下唇,接著用牙齒似啃似咬的,惹得梅林一身輕顫,快要把持不住的他稍微拉開與哈利之間的距離,卻看見哈利那不甘寂寞的紅舌正舔舐著剛才自己留在他唇上的唾液,那雙唇的潤澤感再加上哈利下意識的動作,形成一股無法言語的淫糜氛圍。

  彷彿聽到理智線斷裂的聲音,梅林瞬間托住哈利的臉龐狠狠地加深第二個吻,那是個長到讓人忘記時間的吻,彼此間不斷交換著唾液與氣息,以及思念;伴隨著濃厚的深吻,梅林感覺到下身正在逐漸腫脹,情慾高漲的當然不只有他,透過緊貼的軀體他也感受到對方的激動,突然下身被人一把握住,在一陣意亂情迷中梅林回過神來,隨即就被哈利推倒在沙發上,還沒搞清楚狀況的梅林不解地看著哈利,只見哈利慢慢地靠近他耳邊輕聲地說到:「我幫你。」

  哈利先是用手隔著褲子感受梅林逐漸成形的碩大,接著緩慢地拉下褲子拉鍊,在褪去內褲之後看見的是早已脹成紫紅色的物體,「看來你有乖乖遵守約定,為了獎勵你,我不會太快結束這一切的,」邊說著挑逗人心的話語,哈利含住梅林的耳垂,手也沒閒下來的握住他的碩大,上下來回輕重緩急的愛撫,差一點就讓梅林棄械投降,看著梅林快要高潮的表情,哈利突然鬆開握住碩大的手,轉而去把玩在那之下的雙珠,被染上一層情慾的雙眸望向哈利那始終帶著微笑的臉龐,不願只有自己感受愛人所帶來的愉悅,梅林一手環住哈利的肩,再次吻上他朝思暮想的雙唇。

  眼看深陷情慾之中的梅林,臉上表露出對於始終無法迎來高潮的不耐表情,哈利再度握住那不住顫抖的碩大,他清楚接下來該如何讓梅林在瞬間解脫,靈巧的手指來到深藏在頂端的鈴口,那裏就像忍不住似的不斷分泌出白濁的液體,哈利知道只要在這裡用指甲輕輕地搔弄,果不其然,梅林像是觸電一般的猛烈顫抖著,看到梅林因為自己而露出平時不可能嶄露的表情,哈利滿意的加快手中愛撫的速度。


  「哈利...別...會...弄髒的!啊!!」來不及阻止哈利手中的動作,無法抗拒的生理反應讓梅林在下個瞬間便舉白旗投降,迸射而出的精液灑落在梅林上身的衣物上,沒激情過後的雜亂,剪裁合身的深茶色羊毛衣始終服貼於那堪稱完美的軀體,襯著白濁的體液有種說不出的違和感。看著眼前才剛承受強烈快感而不住喘息的梅林,哈利微微傾身,在那雙因主人為了保持不必要的理智而咬紅的嘴唇上輕輕一吻,不是像最開始那般濃烈得化不開的吻,而是淡淡的、彷彿雲朵般擦身而過輕柔的吻,這一刻,不需要言語不需要轟轟烈烈的肢體接觸,兩人所得到的是擁有彼此的踏實及安心。



  「好了,我想該是到開飯的時候了,」結束這平靜的一吻,哈利站起身拍了拍因跪在地板上而產生些微皺褶的褲管,修長的手指微調了下領帶,拉整隨著動作而略微捲起的西裝外套,隨後從西裝口袋裡拿出手帕交到梅林手上,「你應該也不希望自己花時間所做的料理就這樣被浪費吧,」最後還不忘給對方一個迷人的微笑。


  臉上帶著無奈又好笑的神情,梅林就著哈利給的手帕擦拭殘留在自己身上的體液,「這種時候你居然還想著晚餐,難道我對你已經沒有吸引力了嗎?」吉姆嘴裡邊抱怨著邊將下身的衣物整理好,習慣性的把手帕塞進褲子口袋,見狀,哈利貼近梅林身側從他口袋裡掏出原本就屬於自己的手帕,「總是要先把我自己餵飽來才能夠"餵飽"你啊,不是嗎?」說完便逕自的往餐廳走去。



  跟隨在後頭的梅林扶著額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真不知道你這中年男子的搞笑方式到底是跟誰學的。」





End.





<後記>
我的天我有多久沒更文了啊!!!!久到有種快遺忘的感覺.....
結果一回來就是肉真的是有夠害羞的XDDDD
真的要感謝我的朋友兼編輯不停地灌輸我有關Kingsman的相關資訊,才會有這一篇的產生XD
Kingsman是今年初上映的一部電影台灣翻成金牌特務
個人覺得是一部很棒的片!但其實看完也沒有中裏頭人物的毒~~
只能說我朋友實在是太強大了!居然可以把我訓練到這種境界!!
讓我從一個一般的電影欣賞者進階到Merlin&Harry的擁護者!!
還讓我把我的第一次(肉)獻給了他們!!!我真的沒想過要寫他們的文,真的XDDDD
總之~~希望你們會喜歡囉XDDDDD
以下開放留言,讓我知道有多少人也喜歡這個配對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ngsman Merlin Harry
    全站熱搜

    S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