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幸福就是,每天早上睜開眼睛看到最深愛的那個人就在自己身邊,那我想,我是真的很幸福!




  結束了在眾人祝福聲中所舉辦的婚禮,簡單而樸實的婚禮,或許不被世人接受,但畢竟是兩個相愛的人,也就一起攜手走過。


  其實雷殷甲並不是沒有幻想過兩人步入禮堂的模樣,只是社會的現實讓這樣的幻想只能停留在腦海中;如果不是自己的堅持,一路走來的不離不棄,那場婚禮的主角也不會是他自己!一思及此,雷殷甲不得不感激自己的不屈不撓,而嘴角也不自覺流露出這份喜悅。



  「你可以停止那個笑容了嗎?看起來真的很噁心。」走到客廳東聲敏經過雷殷甲身旁,手上提著裝滿洗好的乾淨衣物的籃子,對於結婚後的家事分配他並沒有太多想法,只要彼此互相就好,實在是沒必要細分你負責這個或我負責那個!也或許是因為經歷過了一次不完美的婚姻,在與雷殷甲的生活相處上,大多是東聲敏在負責起居的部分,該說是他天生愛照顧人,或是有著補償心態?只是這些都不是重點!能夠照顧自己最愛的人,或是被最愛的人照顧,都是件很幸福的事,不是嗎?每每看著雷殷甲吃著自己做的菜露出一臉幸福的表情,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加值得呢?


  收起黏膩的笑容,雷殷甲安靜的看著東聲敏走到陽台,將洗好的衣物一件件晾好,不知道為什麼,眼前這副景象讓他突然有種想哭的衝動,然而他卻只能拼命壓抑即將奪眶的眼淚,就怕淚水沾濕了眼眶糊了這片美景,又怕這一切美好會隨著滑落的淚珠消失在眼中;好不容易得來的愛情,總是讓人覺得虛幻,害怕一轉身世界就變得不一樣,害怕午夜的鐘聲一響就必須回到現實……東聲敏也曾對他說過,這樣患得患失的模樣一點也不像雷殷甲,為何不更加的相信彼此呢?



  因為害怕失去,對於雷殷甲來說,在他的生命中已經失去過不只一次,初相遇時因為年輕氣盛而失去他,再相遇時卻因為現實不得不放手,他深怕一覺醒來東聲敏又再次消失在他的世界中,儘管面對這樣的雷殷甲,東聲敏仍會安靜的待在他身旁,緊握住他的手像是要告訴他:“我就在你身旁,哪裡也不會去。”而這樣的安撫也總是能讓雷殷甲放鬆下來。



  陷入沉思中的雷殷甲不經意的聽到一陣歌聲,那是自己再熟悉不過的聲音,抬起頭一看,彷彿就像看到當年穿著學生制服在搖研社社辦練習的東聲敏,嘴裡正唱著他們一起寫的歌。


“模仿你的身影~疊著你的影子~穿著你的衣服~依賴你的憐憫~假裝沒有離開~假裝沒有離開過你~離開你就是離開世界~”


  想起從前的過往,東聲敏總會唱起這首歌,他們倆一起寫的歌;忽然感覺到背後一陣溫熱,雷殷甲的手環上自己的腰,東聲敏也順勢的往後躺進對方的懷抱,彼此的心跳聲透過緊貼著的軀體傳達了過來,只想就這樣,兩人緊緊依偎著,不去管外面的世界有多紛擾,只要有彼此,只要你跟我。




  東聲敏伸出手握住對方的左手,看著那戴在無名指上的戒指,像是在跟自己左手上的相呼應,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亮,有幾次因為做家事不得不把戒指拿下來,被雷殷甲看到後便要求自己無論如何都不准把戒指取下,還大聲嚷嚷著自己跟戒指都是他的所有物,他決定怎麼做就怎麼做!雖然覺得好氣又好笑,但是也謝謝他的不放棄,如果不是因為他,這份愛情對自己來說早已沒了結果,如果不是因為他的陪伴,自己的人生或許就像其他人一樣充滿了懊悔;輕輕撫上那亮得刺眼的戒指,一滴淚珠毫無防備得從東聲敏眼角滑落,「是因為年紀大了嗎?最近老是容易掉眼淚,」抬起手想擦去那殘留在臉頰上的淚水,只見雷殷甲將他轉過身來面對自己,用自己的手抹去了那一道淚痕,他眼底的真誠讓東聲敏好不容易止住的淚水再次決堤。


  牽起東聲敏的手雷殷甲帶著他走進客廳讓他在沙發上坐下,隨手拿起一旁的面紙盒從中抽出了幾張,小心翼翼的擦去對方臉上的淚水,見著東聲敏稍微平復了心情,雷殷甲再次握住他的手,深情的望著他,「答應我,從今以後所留下的淚水,都是因為幸福,好嗎?」




  沒有什麼是比相愛的兩人能一起共度此生要來得更美好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後記>

好...好久不見了痞客邦.....我知道我自己很混,混到差點想不起來密碼是什麼XD其實有了工作之後真的很沒心力寫文,上個班都快被客人搞死下了班當然就只想擺爛囉~~~

這篇的由來是因為朋友的邀約~去年我揪她一起去看一部完完全全就是在講BL的舞台劇!前叛逆男子劇團的"新社員"!想當初要多轟動就有多轟動!轟動到今年9月加演再繼續轟動!幸運的是,加演我有去看XD更幸運的是,我看的那場番外篇是雷東篇,也算是圓了心裡的一個遺憾,這對成年人的愛戀真的是很苦澀也很揪心...能夠看到他們開花結果我也圓滿了~~~好吧沒看過新社員的人應該不懂我在表達什麼XD

回歸正題,一開始是因為朋友報名了12月的CWT,加上我剛看完新社員加演非常興奮得想跟她分享內容,所以她就半開玩笑問我要不乾脆一起出一本雷東本,當下我還很懷疑自己是否真的能夠完成這個任務,想不到居然給我順利的生出三篇雷東!!!三篇ㄟ!!!只是她本人因為外務實在過於繁忙(其實是因為她自己預計要出的小說快趕不出來+雷東她完全無梗),以至於這本可能是我人生中第一本的同人本難產了.....說不覺得可惜是騙人的,畢竟是第一次多少有點期待看到印製出來的成品,但是最可惜的莫過於看不到她寫的H!!!!!雖然被她嗆說想看H幹嘛不自己寫...但是那些兩人之間能做的事當初在舞台上都演出來了啊!!!我已經想不到還有什麼花招了XD不過聽我妹說飾演雷&東的那兩個演員在加演的最後一場可是豁出去的演˙!!!好可惜我不是看最後一場...(咬手帕)

而這篇就是加演最後一場的衍生,因為劇團很用心地請了一位真正的牧師上台幫雷殷甲跟東聲敏這兩個角色證婚,其實撇開BL或是腐女這些名詞,對我來說兩個人相愛是無關性別的,每個人都有權利去追尋屬於他/她的幸福,不是嗎?

總之~另外的兩篇雷東還需要稍做修飾,等哪天我又提起勁的時候就會放上來啦啦啦啦啦啦~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囉啾咪XDDDD

arrow
arrow

    S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