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日的太陽,是整個季節裡讓人感到最幸福的時候。
身處戶外的車學淵,站在曬得到太陽的地方讓陽光灑落在身上,想借取這份得來不易的溫暖,正當他還在享受陽光的同時,身後傳來了一陣聲音:
「把拔,」沉浸在陽光裡的車學淵沒注意到這細小的聲音。
「把拔!」還是沒有注意到。
「學淵把拔!!!」有點氣急敗壞的聲音大叫著車學淵。
終於注意到呼喚自己的聲音,車學淵轉過頭來發現,有個身穿紅外套卡其色長褲,頭上戴頂米奇形狀毛帽的小男孩站在自己腳邊;在這小男孩的眉宇間,車學淵似乎看到了一股熟悉感。
「喔!你們來啦!」車學淵伸手抱起小男孩,像是在抱著至寶般的小心翼翼,並用另一隻暫時得到空閒的手整理了下小男孩的衣服。
「我剛剛叫你叫了好久,你都不理我,我不要跟你好了!」因為車學淵的不理睬讓小男孩氣得再也不想跟車學淵講話。
「對不起對不起!都是把拔不好,是把拔沒有注意到,等下把拔買好吃的給你吃,不要生我的氣好不好?」看著小男孩因生氣而鼓起的臉頰,車學淵心中是大喊著〝好可愛〞,卻也得趕緊安撫小男孩,不然等到那個人出現他可就有得受了。

「怎麼了嗎?」說人人到,車學淵默默地〝嘖〞了一聲。
「澤雲把拔,學淵把拔剛才都不理我,我在後面叫很久他都不回頭。」看到鄭澤雲的出現,小男孩伸手示意要鄭澤雲抱他,還順便抱怨了一下車學淵。
「沒有啦,我剛剛是在想事情所以沒注意到,我真的沒有不理他!」就知道小男孩會告狀!車學淵只好在鄭澤雲還沒發火前趕緊撇清,就怕鄭澤雲等等又...
「我又沒說什麼,你幹嘛這樣急著撇清。」就像是聽到車學淵的心聲,鄭澤雲搶先一步說出,其實他也知道車學淵剛才是在搶這難得一見的冬陽。

真可謂,知車學淵者莫若鄭澤雲。

「好了,別站在外面了,我們進去吧。」催促抱著小男孩的鄭澤雲趕緊進去這好不容易訂到位的義大利料理餐廳,車學淵推著鄭澤雲加快腳步進入餐廳。
「澤雲把拔,我想吃薯條,還有蛋糕!」小男孩抓著鄭澤雲的衣服提醒著他。
「好~我們先坐下來在看你要吃什麼東西好不好~」從鄭澤雲的語氣聽得出來他非常疼愛這個孩子,畢竟也是得來不易啊。
「澤雲啊,你想要吃什麼啊?」攤開MENU,車學淵坐在鄭澤雲的對面,小男孩坐在鄭澤雲的旁邊,三人討論要吃什麼討論得不可開交。

這樣的三人,無論是在服務生又或是其他客人的眼裡,都是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聽到他們不時傳來的笑聲,就連隔壁桌的夫妻也跟著笑了。
這正是車學淵最期望的景象。



/



「學淵哥,學淵哥?學淵哥!!」連環的叫喊,車學淵就算再怎麼捨不得張開眼睛,眼睛也像是被人硬生生的掰開。
「恩...嗯?這是哪裡啊?」半夢半醒間的車學淵,還搞不清楚剛剛的景象是現實還是夢境,只覺得眼前這個人怎麼長得這麼奇怪?
「快起來了啦學淵哥!!今天不是要去新村嗎?快點起來了啦!」金元植真的是很受不了這哥,雖很精明,但怎麼有些時候很迷糊。
「喔...是夢啊...」坐在床上的車學淵明顯有著失落感,對於那個景象是夢的事實。
如果可以,自己真的很希望能夠跟鄭澤雲有這樣的將來,但是誰知道呢?

迅速起身整理自己的儀容,車學淵快速的吃完早餐走向玄關,發現站在那裏發呆的鄭澤雲,車學淵笑了笑的走上前向鄭澤雲說到:
「澤雲啊~我跟你說喔,我昨天晚上夢到.......」













完.

《後記》
我曾想過如果雲淵有了小孩,是叫爸媽比較適合呢,還是都叫爸爸比較適合?
答案是我偏好都叫爸爸XD 是為什麼其實我也不清楚~反正就是這樣啦哈哈哈
感覺叫車恩為爸爸挺新奇就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可能還是比較適合甜文XD
一篇悲文把我腦中所剩無幾的腦細胞都殺光了,害我昨天本來想好題材的93賴沒下文了!
所以今天繼續送上甜蜜文一份~~
最後~一樣XD 看完如果有什麼建議或是想說的話都歡迎留言給我喔~~~

你的留言是我發想的來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SOUP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S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