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不常感冒的人一但感冒了
通常會比一般常感冒的人要來得更嚴重







/








"咳咳咳"那人在房間裡不停的咳嗽
待在客廳裡的其他人對於感冒是能閃則閃
畢竟現在正值宣傳期,要是出了什麼差錯經紀人不追殺自己才怪!

正當客廳裡的那群人對這事件不知所措時
發現有個人在廚房裡忙東忙西,似乎是在煮粥
只見他迅速的把蛋花粥煮好盛碗,放在托盤上往房間走去

"哥!!等等啊!!!!!!"
不理會客廳那群人的阻攔,端著托盤的人直直往房間前進







一打開門,發現平常總是生龍活虎的車學淵,正因為感冒虛弱無力而躺在床上哪也不能去
看到這情況的鄭澤雲,也不管自己免疫力有多低下,弟弟們又是如何的百般阻撓
想想平時自己感冒不舒服的時候,總是車學淵在身邊細心的照顧
一思及此,怎還能顧著自己身體比車學淵還弱的事實






"可以下床嗎?我煮了蛋花粥起來吃一點吧"對於車學淵少見的情況,鄭澤雲覺得自己是太常生病了嗎?
"恩...沒關係,你放著吧我等等再起來吃,你趕快出去!"為了不讓自己的感冒傳染給對方,車學淵催促式的要鄭澤雲離開房間
"不行!冷掉就不好吃了!我要看著你吃完!"鄭澤雲命令式的口氣,是因為他知道車學淵是在顧慮自己



敵不過鄭澤雲的強勢,車學淵只好硬逼自己起床,迅速的把粥吃完再趕鄭澤雲出去
’怎麼樣也不能讓鄭澤雲因為自己而感冒!!’
在心中如此想的車學淵,撐起沉重的身體,努力的讓自己坐起來好方便進食
好不容易坐起來了,就感受到鄭澤雲強烈的眼光,害怕自己到最後不是因為感冒而是因為鄭澤雲而陣亡
車學淵用盡自己的所有力氣想要端起湯碗,卻發現雙手不聽使喚,湯碗怎麼都不會順利進到自己手裡



看不下去的鄭澤雲,輕嘆一口氣,走向車學淵
"給我!我來餵你!"一手就把湯碗給端起的鄭澤雲,以另一手拿著湯匙準備要餵車學淵
"不用啦!我自己來就好,剛剛只是因為突然使不出力"對於眼前這個鄭澤雲的所有舉動,車學淵只有整頭的問號


’這傢伙今天是發生什麼事?平常我說要照顧他他都會閃得遠遠,怎麼今天角色互換嗎?還是他終於被我給感動了!!’
越想越覺得腦袋發熱,車學淵就只能在自己的妄想中找到解答了


"嘴巴張開!"拿著湯匙湊近車學淵的嘴唇,鄭澤雲不耐煩的說著
好不容易回過神的車學淵看著眼前的這個人,心中是越發得不明白
"嘴!巴!張!開!"通常喊到第二聲就想走人的鄭澤雲,今天難得還坐著
"喔...啊"擔心等等鄭澤雲會拿湯碗砸向自己,車學淵乖乖地張開嘴讓鄭澤雲餵他



看著鄭澤雲餵完自己一口,就再舀上一口
但在送到自己嘴裡之前,對方還怕自己燙到事先吹了吹粥使它變涼
車學淵心中只有無限的感動可以形容!
一直以來都不肯與自己有親密接觸的鄭澤雲,今天居然因為自己生病而煮了粥
甚至是端到自己房裡,親手餵自己吃下
對於這樣的光景,車學淵不但是感動自己從不放棄換來的今天
也慶幸自己這次的感冒才得以被鄭澤雲照顧!



"你在想什麼?吃東西不認真小心消化不良"發現對面那個沒有認真在吃飯,而且還不時露出傻笑的病人
鄭澤雲非常好奇這傢伙又在想些什麼奇怪的東西?笑得如此詭異
"沒有啊~只是覺得屋哩雷歐今天好像有點不太一樣"不敢說出自己內心到底在想些什麼東西
能帶過就帶過的車學淵瞬間有種被抓包的感覺


"因為每次我生病的時候,都是你在旁邊照顧我,所以我就想這次換我來照顧你"
第一次這麼沒有抵抗的說出自己心聲,鄭澤雲對這樣的自己有點嚇到!
"每次都麻煩你,所以我想如果幫得上忙的話,我很願意幫忙"
就像是開關被啟動,鄭澤雲無法自己的講下去
"因為你是隊長,你是媽媽,如果你倒下去了那我們怎麼辦?"
說到激動處,鄭澤雲皺起了那好看的眉毛
就好像是當生活中沒有了車學淵自己又會是如何,鄭澤雲想都不敢想


"澤雲啊,沒事的!你看我粥才吃到一半就這麼有活力,明天肯定又是活蹦亂跳的!"
第一次見到這樣的鄭澤雲,讓車學淵的心中溢出滿滿的溫暖
"再說我怎麼可能會捨得讓你一個人去管教那群臭小子!這樣太不人道了!"
想用言語表達出自己真的沒事,但怎麼看都覺得車學淵是在逞強



眼前的鄭澤雲並沒有因為自己的這一番話而冷靜
心想著再不安撫對方到時候連自己也哭出來那就不好了




正當鄭澤雲還沉浸在自己的思想當中時
一隻手伸向了自己的眉頭,用輕柔的方式順開那個結
抬起頭來,眼睛對上的是那付自己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眼



車學淵望著鄭澤雲的眼許久,費盡了千辛萬苦終於擠出自己放在心中的話



"我答應過你的!忘了嗎?我絕不會輕易地離開你們!更不會離開你!"

"如果你忘了那我就再說一次!"

"我!車學淵!這輩子到死都不會離開鄭澤雲!"



鄭澤雲並沒有忘記,只是他所需要的,是車學淵能夠無時無刻對自己表達感情
他很害怕,害怕哪天當車學淵不再是對著自己而是對著別人
害怕車學淵說出討厭兩個字,這都是鄭澤雲無法接受的



下一瞬間,車學淵用力地環抱住鄭澤雲,貼在他的耳邊輕聲說到
"你這一輩子都休想擺脫掉我!無論你去到天涯海角我都一定會跟在你身邊的!"


就像是車學淵常做的事,他的話讓鄭澤雲不再是如此自責,也讓鄭澤雲的心再次確定
他這一生就是不能少了車學淵這個人!


想要繼續靠在這熟悉的肩膀,鄭澤雲卻發現了一件事


"你怎麼這麼燙啊?"稍稍拉開彼此距離的鄭澤雲疑惑地說著,剛剛好像還好啊
"喔~那是因為我說了很熱情的話啊!嗚~HOT唷"打著哈哈想混過去的車學淵在此刻強烈的希望鄭澤雲能夠相信自己
"呀!你發燒了!是不會講喔!"終於釐清這熱度是因為車學淵發燒而傳來的
"沒關係啦~~我好得很~~怎麼天花板在轉啊...."終於輸給感冒病毒的車學淵支撐不住自己的身子應聲倒下

看到車學淵這模樣不禁笑出來的鄭澤雲
在臨走前,幫車學淵擦了擦嘴,蓋好了棉被,最後低頭在他耳邊說了一句之後便離開房間讓他好好休息












"這輩子,我們都不可以離開彼此喔!"














++++++++++++++++++++++++++++++++++++

yo~~~~~我的第一篇NEO出來了!!!!!!!!!!!!!!!
好感動喔TT比國小考試拿到第一名還要感動TTTTTTTTT
嗯~~~~這題材嘛~~~~~
其實是我從星期六開始狂發燒而來的哈哈哈
今天終於去看了醫生orz
就想說如果鄭雷歐感冒那一定就是車媽去照顧的!!
所以來個反轉!!換車媽感冒雷歐去照顧~
只是我想鄭雷歐照顧到後面可能會變得自己也感染到XD

以上!!
(一樣唷~~如果對我的文章有任何的批評跟指教都歡迎留言給我知道喔!穴穴!!)
arrow
arrow

    S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