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Music Bank拿到出道以來的第一個一位

代表跟經紀人決定在這樣忙碌的宣傳期間
給VIXX一天假期 讓他們能夠暫時休息一下




/





"哥你說的是真的嗎??"
車學淵瞪大著他的眼 因為從經紀人哥口中聽到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當然是真的啊!你哥我有騙過你們嗎?"
擺出一副不敢相信自己所聽到的經紀人 這孩子怎麼這樣說話

"去告訴孩子們吧!讓他們好好休息知道嗎?我先走啦~"
丟下這句話離開的經紀人 心想著明天自己也可以休息了TT





"孩子們~我們明天放假一天啊!!!!!"
"真的假的?!哥你沒騙人吧!!"
"沒騙人!!是真的!!經紀人哥說代表看我們辛苦放一天假~"
"那我明天要去逛最近新開的玩具店!!"
"呀!金元植!你要去是不會揪一下喔!!"
"我當然會帶你去的啊~~我怎麼可能會放我們畫兒一個人在家呢~~"
"那我明天想去買參考書!高考時間快到了我都還沒準備好啊TT"
"赫啊~哥明天陪你去!順便給你指點(!?)一下~~"
"這樣也好~至少哥的成績不錯我有問題還可以問你!不然你這麼囉嗦我才不想跟你一起勒~~"
"你說什麼?!(摩拳擦掌)"
"那Leo哥跟Ken哥有想去哪嗎?"


在一旁始終沒有加入話題的鄭澤雲跟李宰煥 對於明天的行程倒也是相同


"喔喔~偶都卡機!!雖然也很想跟你們一起出去,但我還是想待在家裡休息呢~偶都卡機~~"
對於李宰煥來說 休假如果可以待在家裡 那就待在家裡吧
"Leo哥呢?"



"我沒有想去的地方..."
高頻但輕柔的聲線 是鄭澤雲一貫的風格


於是 當大家都擬定好自己明天的行程後就各自解散
對於明天的行程是期待的










/










一大早
有行程的通通往外跑
只剩下兩個90Line的待在家裡


李宰煥正在看他一直沒看完的書
鄭澤雲則開著電視機然後對著它發呆

雖說不想出門 但在家裡其實也沒什麼好玩的


終於坐不下去的鄭澤雲 拿起遙控器關掉電視 起身前往自己房間

正當李宰煥在聽著鄭澤雲在幹嘛時 一陣熟悉的音樂響起



原來是他們On and On單曲裡收錄的아이돌 하기 싫어
仔細聽著 發現有一個細微的聲音在跟著唱







밖에 나가 영화보고 꼭 붙어서 하루종일 걷고파

想要出去看場電影 想要整天黏在一起走著

남들 다 하는 누가 봐도 평범한 일들

大家都在做的事情 不管誰看來都是件平凡的事情

우리에겐 어려운 일인걸

對我們來說 卻是件困難的事

헤어져볼까 몇 번을 고민해도 너를 너무나 사랑해

是不是應該要分手 苦惱了好幾次 但是我真的非常愛你

난 아이돌이라서 또 연예인이라서

只因為我是偶像 又是藝人

니 손을 잡고 걸을 순 없지만

沒辦法牽著你的手走著







聽著聽著 李宰煥放下手邊的書 走向鄭澤雲
感覺身後有人在靠近的鄭澤雲 轉身向後 看到李宰煥站在面前

正感到疑惑時 李宰煥牽起他的手 對他唱著




더 유명해진 뒤에 내 모든 게 자신 있을 때

等到更有名之後 我一切變得更有自信的時候

지금 못다한 사랑 모두 줄거야

現在沒能給你的愛 會全部給你

너를 사랑하는만큼 음악도 내겐 너무 커서

像我愛著你那樣的深 也以那樣心意愛著音樂

어쩔 수 없잖아

沒有任何辦法

시간이 조금 흐른 뒤에 조금 더 유명해진 뒤에

再過一段時間 再更有名之後

널 밝힐게 세상에 사랑해

會向世界宣告我愛你







這中間 李宰煥始終注視著鄭澤雲的雙眼 就像是要把歌詞唱進他的心裡


音樂結束了 歌曲換到下一首


李宰煥一直牽著鄭澤雲的手 手心傳來的溫度是鄭澤雲所熟悉的


舉起手 李宰煥將脣印在鄭澤雲的手上

手心 手背

一個一個的舉動都看在鄭澤雲眼裡 就像是他們的感情
一段無法公諸於世的感情 一段是必定要隱藏的感情

像是聽到鄭澤雲的心聲般 李宰煥抬起了頭 看著鄭澤雲的眼說到











"雖然現在的我們無法像一般情侶一樣,牽著手走在大街上不管他人眼光
但是總有一天!總有一天等到我們都有名了,我們都不在是剛出道的新人時
到那時候,我會當著全世界的面說出我愛你"












這些話 鄭澤雲都聽在心裡 看在眼裡
對於李宰煥 只有抱歉 因為自己的個性常讓他受傷

鄭澤雲在心裡也希望能夠跟李宰煥手牽手走在大街上
只是這樣的未來 真的會實現嗎?


現在的鄭澤雲 雖然也想像李宰煥這樣承諾他 只是他不敢奢望
他只求李宰煥能在身旁陪著他 不要離他而去




臉上透露出一抹淺淺的微笑


這是鄭澤雲對李宰煥最大的允諾


允諾他跟自己 在未來的某一天 真的會牽著手走在大街上







+++++++++++++++++++++++++++++++++++++++++++++++++++++++++++++++

呼~~~~我真的是太了不起了(還自己講勒
居然能夠在一個小時內把這篇給生出來!!
呼~~~~~~~~~~~~~~~~~~~~~~~~(揮汗
還有不要問我誰攻誰受
這種事情沒有一定的嘛~~~~~~~
以上

PS.如果看完有什麼可以建議我的或是覺得哪裡可以更好的 歡迎留言給我喔~~~~ 以上XD
arrow
arrow

    S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