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了.........................

我現在對寫Neo沒這麼大的信心了...........

現在完全就是掉進Keo的世界啊!!!!!!!!!!!!!!!!!!!!!!!!!!!!!!!!

我得要重新思考一下我的文的走向了XD

真的是遭了個糕啊~~~~~~~~~~~~~~~~~~~~

+++++++++++++++++++++++++++++++

12/09 00:00

我錯了XD

Neo我還是寫得下去的!!!!!!!

好歹我一開始就是想以Neo為出發點!!

拚了命都會寫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